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一个不补完自己脑洞的文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里是完全没有什么文风写文不ooc就难过的小透明文手。
脑洞主要在黑篮,排球,ll。
超级超级希望收到评论或者私信勾搭(躺

 

四月是你的谎言 小椿的情书

又到了四月,迎面而来清凉的风,樱花飘落片片绯红

但我不喜欢四月,每到四月你总心不在焉,琴音似乎总是总是在颤抖

你看,连我这个神经大条的人也注意到了吧?

我听不懂你的音乐,但你在隔壁奏出的音符,装饰了我的梦

我不知道是赫巴还是巴赫,不知道是贝多芬还是贝少芬。我看到五线谱上的小蝌蚪就会头昏,但我看到你会很开心啊。你看,我一直陪在你身边,不知疲倦。

所以,你可不可以好好看看我

我只是想,开出一朵花在你心中。


渣文笔(反正也没人看

但真心觉得小椿也虐死了orz

最后一句是四月的诗里的句子


  15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