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一个不补完自己脑洞的文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里是完全没有什么文风写文不ooc就难过的小透明文手。
脑洞主要在黑篮,排球,ll。
超级超级希望收到评论或者私信勾搭(躺

 

【赤黑】十题 预见死亡

也不知道怎么改了就发上来。

*略ooc

作为一个渣渣你们不嫌弃就好(躺


1:赤司可以预见自己的死亡
赤司现在可以预测未来。
不是在球场上的下一秒,他现在可以看到自己一天以内的未来。
所以,他知道自己今天就要死了。死因:车祸。
赤司并不畏惧死亡,他觉得只要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完就可以了。他也不会故意避开车辆,命运就是命运,是不可改动的,无论选择什么样的道路,通往的终点只有一个。

但是,心中还是隐隐不安。


2:赤司在生命的最后一天中,最想见到黑子

四月的风清清爽爽,吹起了赤司火红的发丝。他好看的眼睛微微眯起,拿起手机给黑子发了一条line:哲,我想见你。我在我们经常一起去的小路那边。

好。黑子没有问为什么。

十五分钟后,黑子微微喘息地站到小路前。赤司转头看向他,阳光细碎地透过树荫洒在他的脸上,也洒进他的眼睛里。

两人都没有说话,猛地,赤司把黑子拉过来抵在书上,直直地望进他如海一般的眸子深处。两片唇慢慢靠近,唇齿相依,仿佛要永远在一起。

“我爱你,哲。”

“我也......爱你。”

两个人紧紧拥抱着,似乎要把对方融入骨髓,再也不分离。


3.叫我阿征

赤司和黑子在林间散步。

“赤司?”黑子转头望向赤司。

“以后不要叫我赤司了。”他看着眼前的少年,纯净的蓝色瞳孔倒映着自己微乱的红发,就如同冰山中包含着熊熊烈火。

“叫我.......阿征。”


4.我想,就这样和你在一起

”哲,如果你今天就要去世了,你会选择干什么。“赤司似乎无意地问。

黑子有些奇怪地看向赤司。

“恩?”赤司轻哼。

”我......想就这样和你在一起。“ 
 

5:如果有香草奶昔就更好了

赤司嘴角的笑意怎么也藏不住。

”如果有香草奶昔就更好了。“

”哲,这句话去掉。“

”不行呐赤司,在我心里你和香草奶昔一样重要。“

......所以到底是我在你心中太轻还是香草奶昔分量太重。赤司无奈地想着。


6:黑子心中,赤司是最好听的名字

”要叫阿征。“赤司决定不纠缠香草奶昔的问题。”

”我在想啊,我还是叫你赤司好了。“黑子低着头没有看他。

”因为我第一次见你就叫你赤司。“

”在我心里,赤司是最好听的名字。“黑子抬头,微微笑着。


7:赤司想违抗命运

哲,你这样叫我怎么放得下手。

不对,也许我们还会在一起。

不,不可能,我要试着,违抗命运。


8:赤司知道,自己马上就要死了
天已经黑了。
城市笼罩在红红绿绿的霓虹灯下,缺乏真实。
黑子和赤司走到马路边。
马上会有一辆失控的卡车冲过来。赤司闭上眼睛,思索着。
”赤......"
"啊————“旁边传来女人的尖叫。


9:黑子被赤司推了出去

赤司的身体如同断了线的风筝飞了出去,重重跌在了马路上,身子蔓延上了血红,如同他的发色一般,也染红了,被他在最后一刻推到安全地带黑子的眼睛。

”赤......司?“黑子睁大眼睛,不敢置信。


10: 尾声
奇迹的众人来到黑子和赤司的墓前,哽咽着送上一束束白花。
是了,赤司也料到黑子会死。而且,死因也是车祸。他想着把哲护在身边,在最后一刻把他推出去,这样,哲就安全了。
命运是发生了偏差,可他没想到,黑子在他确认死亡的时候,自杀了。
他的口袋里有一张小纸条:”赤司,其实你比香草奶昔重要多了。“
”没有香草奶昔,我只是难过,没有你的话,我不能活。“
命运啊,是不可违抗的。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道路终点只有一个。
墓碑上的两张照片,笑得嘴角弧度竟然一模一样。
”看啊赤司,我来陪你了。“



结果没有赶上赤黑日发


  27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