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一个不补完自己脑洞的文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里是完全没有什么文风写文不ooc就难过的小透明文手。
脑洞主要在黑篮,排球,ll。
超级超级希望收到评论或者私信勾搭(躺

 

【青黄】我的同桌是个逗比

*ooc慎入!!! 

大概是我这个小透明想把文风变得逗比的失败产物(躺 

食用开心w  


  1.开学第一天

 “你好,我叫黄濑凉太。”黄濑笑得阳光灿烂。

 “你好,我叫青峰大辉。”青峰也爽朗地笑着,一口白牙闪啊闪让黄濑看得一愣。 

“那个……青峰同学……”黄濑犹豫着说,“你用的什么牌子的牙膏?牙怎么会这么白?” 

青峰掳起袖子。

 于是,在开学的第一天,黄濑同学就被他的同桌揍了一顿。  



2.停电

 黄濑上晚自习迟到了。

 正当他想着怎么避开老师时,“啪”地一声,停电了。

真是天助我也。黄濑开心地想。

 他悄悄地溜到了座位上,一屁股坐了下来。

 阿勒?怎么软软的? 

他扭了扭屁股。

 “唔。”后面传来闷哼的声音。

 “你坐到我的腿上了。”一记勾拳呼了上去。 



  3.黄濑的眼线

 黄濑不服气。

 为什么被揍的总是他? 

一定是我的眼线画得还不够粗的缘故。黄濑想。 

这一天他用新眼线笔细细勾勒出他的眼形,比以前画的眼线粗了n倍。

 路上女生的尖叫让他很享受。

 “小青峰,我们来one on one吧!” 

青峰一抬头就发现了一个有着奇异黑眼圈的男人向自己眨着眼。 

“哇靠把你鬼一样的熊猫眼擦掉再说!!!” 青峰一拳就打上了黄濑的眼眶。

黄濑委屈地去洗手台把眼线洗掉,却发现一只眼睛的乌青怎么洗都洗不掉。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那么帅气。黄濑气呼呼地想。小青峰一定是嫉妒我。   



4.上课

 青峰上课喜欢睡觉,要么就是偷偷看他的麻衣子。 

今天他拿了麻衣子的新写真集藏在桌肚中翻来翻去,怕老师看到所以书被他塞进去一半,掩住了照片中的头,只留下一对大胸。

 黄濑东张西望,对青峰桌肚里的东西很好奇。 

他悄悄地凑过去。

 “哇哦哦小青峰你居然喜欢看屁股??!” 

“你不会是基佬吧??!” 

“啊啊那我岂不是很危险??!” 

青峰头上一个“井”字突突直跳。

 “给我看好了啊这是胸!!!是胸!!!”青峰拎起写真集的一角,低吼。

 所有同学都看着他们,还有青峰手中的性感写真集。发出了一种微妙的“哦哦──”声。 

青峰头上的“井”字迅速飞到了愤怒的老师的头上。

[一直觉得胸很像屁股都是两个球不觉得吗不觉得吗???]   



5.吃饭 

“哈哈哈哈哈小青峰你的便当一定没我的好吃。” 

“怎么可能,你的肯定没我的好吃。”

 “那你吃一口我的啊。”黄濑夹了一筷子放在青峰嘴边。

 青峰犹豫了一下,也夹了一筷子放在黄濑嘴边,“你先吃我的。” “不嘛小青峰先吃我的。” “你先吃我的。” 

“好吧好吧一起吃。” 

两人互相把对方放在嘴边的菜吃下去。

 “你的菜没我的好吃。”青峰肯定地说。 

“什么?明明是你的没我的好吃啊!有没有品味!”黄濑瞪着青峰。 

争论不休的两人并没有发现他们的姿势有多么令人误解。而旁边女生们的眼睛放着痴汉般的光芒。



   6.情书

 青峰在抽屉中发现了一封情书。

“诶?居然有人给小青峰你送情书?”黄濑眼睛张得老大。

 “啧。”青峰粗暴地撕开信封。

 “你会和那个女孩交往吗?”黄濑好奇地问。

 “胸大的会考虑。”青峰看着情书,随意回了一句。

 黄濑不知道为什么看了看自己的胸。真小。 



  7.落水问题

 “小青峰如果我和桃井同时掉水里你会救谁?”黄濑期待地问。

 “当然桃井了。”青峰毫不犹豫。 

“我和写真画集同时掉到水里呢?”黄濑又问。

 “写真画集。”

 “……小青峰,我们的同桌情谊到哪儿去了?”黄濑伤心地望着青峰。

 “……我们有过情谊吗?”

 “你这样会容易失去我的!!!”黄濑有些崩溃。

 “够了!”青峰一拳过去,“你一边上游泳课一边问这个问题有意思吗???” 



  8.圣诞节前夕

“小青峰你知道明天什么节日吗?”

 “圣诞节啊。” 

“哇你居然知道诶!”

 “因为麻衣子出了新的圣诞写真。”

 “……那你知道圣诞节要干什么吗?” 

“干嘛?” 

“当然是送礼物啦!我们可是好同桌诶!”

 “……”青峰有些呆呆地望着黄濑,过一会儿,他突然抱住了自己的写真画集。

 “你不是想要我的画集吧?告诉你!没门!” 

“……”小青峰,你是笨蛋吗?



9.抄作业

“小青峰,作业做完了吗?”黄濑悄悄地问。

“怎么可能啊。”青峰按着笔,发出kadakada的声音。

“要不你写英语,我写数学?”黄濑眨眼。

“数学从80页写到85页,英语一张卷子,数学五页英语六页,你当我傻?”

“啊哈哈哈哈还是我自己写吧。”黄濑笑得有些勉强。

“还是分工吧。”青峰无奈地看着黄濑,“我写多的就写多的呗。”

“……好。”

第二天,黄濑和青峰被叫去了办公室。

老师:“你们抄就抄吧可是两个学渣互相抄结果只对了三题是什么情况???”

hhhh有没有人发现页数有问题



10.情人节

情人节有很多女孩和黄濑表白。

青峰很不爽。

特别不爽。

放学后黄濑被一群女生挤到了一边,以至于不可以和黄濑走到一起和平常一样欺负他。

“啧。”青峰把黄濑拉到自己身边。“你们这群人,听好了。黄濑是我的,谁也不许抢。”

青峰没有经过脑子嘴巴里就冒出这句话。

“阿勒?”黄濑脸腾地红了。

“走了。”青峰拉着黄濑拨开一群石化了的女生们大摇大摆地走了。

只有黄濑看到了青峰变成了红棕色的耳朵。

“喂,才不是喜欢你,你别自作多情!”青峰转头,“我只是身为同桌好心解救你。”



这大概就算完了……

感觉自己是小学生文笔……

感谢你们看到这儿!给一个比心!

希望你们喜欢吧(烟

  28 4
评论(4)
热度(28)

© 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