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一个不补完自己脑洞的文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里是完全没有什么文风写文不ooc就难过的小透明文手。
脑洞主要在黑篮,排球,ll。
超级超级希望收到评论或者私信勾搭(躺

 

【影日】我的脸变胖了怎么办

*略ooc

食用开心w

我知道自己是小学生文笔可我改不了啊(泪



日向吃便当时下巴上沾了一颗米粒。

好心的同桌提醒了他,他嘿嘿笑着伸手抹掉。

“阿勒?”抹了之后,他似乎有些不敢置信,又伸手去摸自己的下巴。

“阿勒阿勒???”摸已经不够了,要捏。

“阿勒阿勒阿勒???”日向干脆双手齐上,对着自己的下巴又摸又捏又揉。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尖叫着飞一般地冲向厕所。

“日向怎么了?”山口奇怪地问。

“估计是想要被一个粗壮大汉挑下巴调戏吧。”月岛耸耸肩。


此时在厕所的日向同学

日向对着镜子一会儿照正脸一会儿照侧脸,甚至还倒仰过头照镜子。他捏捏下巴又捏捏脸,把眼睛张得老大。

“怎么会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日向捧着自己的脸欲哭无泪。

“呆子你想吵死人吗???在教室都可以听到你发出的声音啊!”一双大手按向了日向的橙色小卷毛。

“影山???”日向抬头,“你来得正好,快帮我看看我脸是不是变胖了?”

“哈?”影山打量着日向,突然伸手捏住了日向的脸。

“哇唔疼……疼……白痴影山你倒是轻点啊……嘶──”日向龇牙咧嘴地大喊。

“这么一看,好像是真胖了。”影山放开日向,若有所思。

“啊!!!!”日向绝望地抱住自己的头。


一直到社团活动结束,日向都沉浸在“我的脸长胖了”的悲伤中。

“哟,我们的小日向也会有青春期的烦恼呢!”田中一把勾住日向的脖子,笑嘻嘻地说。

“田中前辈……”日向有气无力地回答,“我的脸长胖了啊。”

“呆子活该。”影山抱着排球走过来,“叫你每次都和我抢前辈们请客的肉包子。”

“是你自己抢不到嫉妒我吧!!!”日向伸长脖子大呼,“你怎么可能抢得过我这个未来的排球之王呢???”

“哈???呆子你说什么???”影山咬牙切齿,磨着自己的拳头,一付准备打架的模样。

日向也活动着自己手腕跃跃欲试,小小的身躯弯了起来就像一只炸毛的猫。

“嘿,大地在看着你们呢。”菅原偷偷地提醒。

两人立刻装作什么都没有的样子捡球。


“日向你是怎么发现自己脸变肥的?”西谷好奇地问。

“我不小心摸到自己的下巴就发现……我的下巴上的肉太多了啊好像都要和脖子连一起了!”

“噗,”一旁的月岛忍不住喷了出来,“圆脸本来就是没有下巴的。”

“我的脸才不是圆脸!!!”日向不甘心地回答。

“那是什么脸呢?”一旁的山口也凑过来。

“是……是……”日向摸着自己的脸好一会儿才吞吞吐吐地说,“好像确实是圆脸。”

“噗。”这次是山口喷了。

“没关系没关系,脸圆一点可爱。是吧影山?”西谷一把拉住影山。

“哈?差不多啊……”影山一歪头。

“但果然还是大地前辈和旭前辈的脸型更有男子汉气概啊。”西谷托头思考道。

一旁收拾东西的东峰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打了个寒颤,“诶……谢谢夸奖。”


回家路上

“呆子日向不就是脸长肥了有什么好失落的!!!”影山一脸凶狠。

“笨蛋影山你懂什么!!!脸肥了说不定扣球时都不帅气了!!!”日向一甩头,橙色小卷毛晃啊晃。

“这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我可是要成为排球王的男人,脸肥怎么行!!!”

“……”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伤心啊!!!”

“呆子能不能别吵了!!!给你吃肉包子!!!”

“笨蛋影山你想害死我吗???脸都胖了还喂我肉包???”

“哈???不要算了。”

“等等我还是勉为其难地吃下去吧。”

“不给。”影山一口咬下去。

“混蛋影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向抓狂。


月岛:“噗,单细胞二人组。”

菅原:“日向即使有烦恼也可以和影山吵得很欢呢。”

西谷and田中:“年轻真好。"



五一脑洞节快乐!

因为被说脸圆就突然想到日向脸也是圆的……

然后……小天使不要嫌弃我的渣文好吗qaq感谢你们看到这儿给一个比心!

  36 9
评论(9)
热度(36)

© 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