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一个不补完自己脑洞的文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里是完全没有什么文风写文不ooc就难过的小透明文手。
脑洞主要在黑篮,排球,ll。
超级超级希望收到评论或者私信勾搭(躺

 

一张帅气的请假条

      尽管粉丝辣          么少,帅气的我还是决定来一发请假条

      因为最近学渣的我要中考了所以暂时不会填坑的

     关于 lovelive的坑,之前答应的几个小天使的绘里视角有发过但觉得太差就删了……

     但不用担心我会重写的(土下坐

      粉丝原来就少不要再往下掉了好吗(忍住眼泪

      考完我会特别特别努力地填坑的!!!真的!!!←并不相信       

      有需求的小天使们可以私信点文的!!!脑洞在ll,黑篮,排球,毫无cp洁癖!!!这么可爱的小透明现在还可以找到吗???不可以啊不可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另外……有私信勾搭吗有私信勾搭吗有私信勾搭吗重要的事说三遍

      当了我的小天使就找我玩玩呗,我真的超好相处的!!!

      我要相信咸鱼终会有翻身的一天(躺

      ……说好的请假条被我吃了

  1
评论
热度(1)

© 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