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一个不补完自己脑洞的文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里是完全没有什么文风写文不ooc就难过的小透明文手。
脑洞主要在黑篮,排球,ll。
超级超级希望收到评论或者私信勾搭(躺

 

【影日】影山居然有了喜欢的人?????

想撒糖可是果然可能还是不够甜qaq

大概有点ooc

大佬们来看看嘛看看又不要钱



    ”诶诶,你发现了没,影山君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阿勒???你怎么知道的????“

    ”这不是很明显嘛,发呆时无缘无故脸红,有时又突然笑出来......嗯.......而且他的手机锁屏也很可疑.......好像是个黑长直........个头挺娇小的......反正我也没看清,影山君他不让人看啦,说太羞耻什么的。恋爱中的人都不怎么正常啦。“

    ”没想到你那么喜欢影山君啊那么关注他???“

    ”什么啦我可是一直都喜欢着菅原前辈!“

    ”省省吧追菅原前辈的人排两条街呢!但菅原前辈眼里好像只有大地前辈嘿嘿嘿嘿嘿嘿嘿大菅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日向翔阳突然有些后悔走在那两个同班的女同学的后面而且一字不拉地听完了她们的对话。

    果然妈妈说不可以偷听别人对话是对的。

    影山有喜欢的人了?

    阿勒阿勒??

    还是个黑长直???

    冷静。日向翔阳告诉自己要冷静。

    可是根本冷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起来他的脑子里有冷静那个词吗??????

    所以说为什么要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头脑中只有排球的影山有喜欢的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日向陷入了“影山居然有喜欢的女孩子了”的震惊中时,他的背被一个人,不,准确的说时两个人猛地拍了下,日向一惊,转头就看见了西谷前辈和田中前辈的大脸,还有站在一旁的东峰前辈。

    “正好看到了一起去吃便当?”西谷夕勾住日向的脖子,笑嘻嘻地说。

    “欸?好啊。”日向呆头呆脑地回答道。

    “哦哦日向小朋友可要把便当中的肉分给前辈们哦————”田中摆出一副吓人的样子恐吓道。


    最后日向的肉真的被田中和西谷两人抢了个精光。

    可日向同学依然呆呆愣愣,而且没有一丝好转的迹象。

    “日向怎么了?我看他一直一蹶不振的样子。”东峰悄悄用手肘顶了顶西谷。

    ”经你这么一说好像真是这样欸!“西谷盯着日向的后背,突然”扑哧“笑出了声,”我们的杰作真棒啊日向好像一直都没发觉嘿嘿嘿嘿嘿嘿嘿”

    “嗯。”田中非常认真的附和,"而且日向妈妈做的肉简直太美味了!“

    ”那五花肉啊————那味道啊————肥肥的又不腻————啧啧啧简直人间一绝啊——————“

    ”喂你们两个......“东峰叹了口气,果然指望他们两个笨蛋是不行的。必须自己亲自来了。

    他刚想拍拍日向的肩膀,日向却突然转头,倒是把东峰吓了一跳。

    ”前辈......问你们啊......如果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会有什么表现?“

    ”?????!!!!!“

    "??????!!!!!!”

    “日向你居然????!!!!”

    “居然?????!!!!!”

    “不是啦不是啦......只是一个朋友......"

    ”好啦我们都知道啦————不要指望可以瞒着前辈偷偷搞事情哦————“

    ”龙你吓着日向了!!!“

    

    过了好一会儿两个笨蛋前辈激动的心情才渐渐平复。

    冷静下来的田中双手环胸,很深沉地对日向说,”我啊,对洁子小姐的喜欢,大概已经到了发呆都会喜欢的地步......有时发呆时会突然脸红或者笑出来......"

    那是你想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吧啊喂!

    此刻纯情的日向小可爱却没有时间吐槽。

    如果他的脑子中有弹幕,那么一定只飘满了一句话。

    艾玛这不和那两个女同学描述影山的样子一模一样吗???!!!

    “而且你看,我的手机锁屏用的都是洁子小姐的哦——”田中得意洋洋地举起手机,还比了个大拇指。


    “而且你看,我的手机锁屏用的都是洁子小姐的哦——”

    “而且你看,我的手机锁屏用的都是洁子小姐的哦——”

    “而且你看,我的手机锁屏用的都是洁子小姐的哦——”

    “而且你看,我的手机锁屏用的都是洁子小姐的哦——”

    “而且你看,我的手机锁屏用的都是洁子小姐的哦——”


    这句话成功地在日向脑中自动重复了好几遍,并成为了压死日向的最后一根稻草。

    手机锁屏???照片???

    这一句话怎么那么熟悉呢???

    嗯?????

    影山......真的有喜欢的人了?????!!!!!

    那边的田中和西谷依旧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今天的洁子小姐依旧这么美丽“,恍恍惚惚的日向恍恍惚惚地道了别就恍恍惚惚地回到了教室。



    心情复杂的日向同学回到教室,撑着头苦思冥想起来。

    笨蛋影山居然有喜欢的人了。

    该把自己的心情定义为什么呢?日向怔怔地想。

    啊太复杂了简直无法定义啊。果然自己智商不够啊。

    最后日向只好归结为,他走在假路上跟在两个假的女同学后面,听到了一段假的对话形成了一个假的误解。

    对,一定是这样。日向翔阳对自己的解释很满意。

    想到影山那个呆样,他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日向呆子发呆居然还笑了出来!“影山撇嘴,手一挥一个纸袋就正好落在日向面前,别扭地扭过头去,”偷偷出去买的,给你带了一个。“

    日向惊喜地啃起了包子,原来的烦恼因为自己非常合理的解释被抛到了一边,吃了一半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呆住了。

    ”影山你什么时候变那么好了!!!“

    ”......哈???“

    “一定是你想要巴结我这个未来的排球之王对不对?”

    ”......“

    ”我可不会像肉包子屈服的!!!

    “呆子日向整天在想着什么???”

    ”是影山整天都在想什么才对!“

    影山一愣,”啧“了一声,低下头一口咬上了日向吃了一半的肉包子。

    阿勒???

    日向呆呆地看着影山弯腰把他的半个包子一口吞下,他的搭档长长的睫毛就在他眼皮子底下像蝴蝶一样扑扇扑扇的。

    就是呆了这样一秒,他付出惨痛的代价————

    影山一记头槌重重地打在日向的下巴上。

    ”痛痛痛痛痛......痛!!!!影山你要谋杀队友啊?!“

    ”呆......呆子日向连躲都不会躲还想打好排球?“影山嘴上不饶人头却心虚地偏向一边。

    ”就是这样你才一直交不到朋友的吧!“

    ”哈?要......要你管。“影山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后面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突如其来的安静。然而......

    “呆子日向。”

    “?”

    “你后面有个大乌龟。”

    日向回头望望,扑哧一下捂着肚子笑到停不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后面只有影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影山你是大乌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的影山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头顶上的黑气腾腾往上冒。

    ”呆子日向我是说你的背上贴着个乌龟。“

    

    ”???“

    ”哇呀呀一定是西谷前辈拍我背时贴上去的!!!“

    ”我居然没有注意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排球之王的形象!!!”


    影山没有管日向,十分难得随手拿起一本书十分认真地看了起来。

   “影山你的书拿反了啦。”

    “......要......要你管。”影山的脸一红,把书拿正。

    先前的事又涌上了日向智商不足的脑袋。

    果然影山是恋爱了吗?那两个女同学不是说恋爱中的人都不太正常嘛。

    日向没有意识到影山其实都很少有聪明的时候。

    啧,这恋爱的酸臭味。日向恨恨地想。


    此时躲在书后的影山脸不正常地开始红了————

    刚才我吃了呆子日向的肉包子......算是......传说中的......

    间接接吻吗?

    接吻?

    接?吻?

    本着要对日向负责的想法,影山站起身重新走到日向面前。

    ”日向。“

    ”欸?笨蛋影山怎么又来了?“

    深吸一口气,影山告诉自己不要慌。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没有回答。

    日向低着头,橙色小卷毛印在影山瞳孔中就像一个小太阳。

    影山觉得和及川前辈比赛时自己都没有这么紧张过。他甚至感觉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砰——砰——砰——砰——砰——”

    呆子日向倒是赶快回答啊......

    

    心跳加速,满脸通红,日向终于明白自己复杂的心情是什么。

    知道影山有喜欢的人后,自己大概就是吃醋了吧。可是现在想想其实是自己吃自己的醋,意外的有点可笑。

    但那又怎样。

    仿佛过了春夏秋冬的轮回,日向抬起头,定定地望向影山,而对方也认真地望着自己。

    日向站起来,伸手抱住了影山,头埋在影山胸前所以声音也是闷闷的。

    ”我......也喜欢笨蛋影山哦。“

    ”说起来影山连敬语都用上了诶。“

    ”那是不小心!呆子!“

    “影山才是大笨蛋!“

    连拥抱都可以吵起来呢。

    啧,这恋爱的香甜味。




    “你看到了嘛日向同学和影山同学那天在教室抱起来了哦!!!”

    “原来影山君喜欢的是日向君啊!”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影日大法好入教保平安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小剧场:

    某一天日向拿起影山的手机。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影山你是不是太崇拜我把我的照片设成了你的锁屏啊!”

    “......呆子!!!”

    “说起来之前好像听说影山把一个很可爱的黑长直设成锁屏呢......”日向苦恼地摸摸脑袋,语气中带着自己都感受不到的醋意。“喂,是前女友吗?”

    ”嗯?“影山皱着眉头想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满脸黑线。

    ”那是我表妹,非要拉着我玩真心话大冒险,赢了之后说什么要把她的照片设成锁屏......"

    ”我就说影山那个臭脾气怎么可能找到女朋友嘛!“

    ”哈?“影山也不争辩,揽过日向就是长长的一吻,直到怀中的人儿无法呼吸才恋恋不舍地移开嘴————

    ”你说谁......找不到女朋友?“

    

    









新晔的唠嗑专属地:

(比较杂,不想看就跳过吧qaq

之前我后面被贴上一个”大傻逼“结果我后桌脱口而出”你后面有个大傻逼“真的笑死我了没想到这里也能用上呢hhhhhhhhhhhh

随意写了个影山的表妹(跪

这篇文是提前一天给自己的生贺(没人给我写生贺只好自己动手啊qaq

还有把这篇文送给智障的小三角。嗯。答应了很久的影日。 @橘子汽水 

一篇文成功解决两个任务我简直太机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带一提那个总是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的女同学就是我

总是小学生文笔我也很绝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欢迎大佬捉虫

给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比个心x

    

    

  104 18
评论(18)
热度(104)

© 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