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一个不补完自己脑洞的文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里是完全没有什么文风写文不ooc就难过的小透明文手。
脑洞主要在黑篮,排球,ll。
超级超级希望收到评论或者私信勾搭(躺

 

Desparate Abysm

*短打

*设定是影山不在的日向

*作者是日向亲妈系列


    球被不可思议地接了起来,打着旋向上飞起,撕裂了场地上方的空气,直至网附近。

    “Nice receive!”

    日向翔阳的眼睛紧盯着排球,橙色的瞳孔把排球映成了太阳的颜色。

    --------距离有些近了。

    没关系,二传已经跑好位准备就绪。

    会传给谁呢?

    --------给我。

    --------给我。

    --------给我吧!!!!!!

    日向舔舔嘴唇右脚迈出一步,本能地想奔跑起来,胳膊却被旁边的人拉住了。

    “你在干什么,日向翔阳。”旁边的人松开手,皱着眉有些愠怒地看向他。

    “……对不起……”

    “之前我就想说了,我能理解替补选手想上场的心情,但你陷得太深了吧,每次都是这样。”

    耳边是场上队员不停的呼喊声,永不停息的脚步声,球击在选手手腕上的闷响声,还有球“咻”地略过空中的声音。

    “啪----------”球被我方扣球手重重扣下,裁判手中红旗举起。一分。

    “对不起……”日向除了道歉什么也说不出来,最后向着旁边的人重重鞠了躬然后重新坐在了替补席上,目光移向赛场,眼前的景象却越来越模糊。

   果然,像他这样的矮个子,本就不该打排球。

    因为根本就不配啊。跳得再高又怎样,跑的再快又怎样。只能被那些天生的排球天才所碾压------只不过伸出十根手指-----自己看上去有攻击力的扣球就会被一堵密不透风的墙拦住,然后重重落在自己的身后。

    “砰------”

    其实他更加清楚,他甚至连被碾压的资格都没有。因为他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着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弧线。

    是的,完美,但是不属于他。

    得分的喜悦不属于他,应援团的欢呼不属于他,甚至失败的难过也不属于他。他只是个可有可无的替补而已。就算是有朝一日他退出了排球部也不会有太多人关注的小小替补。

    好不甘心啊。

    明明自己那么的热爱,明明自己付出了不亚于别人的努力。明明自己的汗水已经洒在了训练场上的每一个角落,明明自己的喘息已经把体育馆的空气染得温热。

    好不甘心啊。

    日向揉揉眼睛让视线重新变得清楚,望向前方。他看见赛场上有沉默却可靠的一传,有爽朗带着治愈系微笑的二传,有扣球时毫不手软的主攻手,有戴着眼睛异常冷静的副攻,有热血沸腾的光头前辈,有大喊着“放马过来吧!”的自由人。

    唯独没有他。

    所以说小矮个,放弃吧。

    徒有一点运动细胞又怎样。

    排球是属于高个子们的运动。他----混凝土的日向翔阳,早该意识到这一点。

    不要不甘了。放弃吧。
   
    放弃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仿佛跌进了绝望的深渊,日向伸手想抓住些什么,却什么也抓不到。没有光,没有空气。骨子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想要呼吸,眼睛努力想睁大,映入瞳孔的却只有黑暗。不,其实比黑暗更可怕,是虚无。

    于是他真的想到了放弃。他闭上眼任由自己跌进绝望的深渊。

    早该这样的。他苦笑。

    不,不止是没有他。日向的头忽地开始痛了起来,脑袋毫无征兆地蹦出这句话。他的手捏紧膝盖,恍惚中听到了一些断断续续的音节。

    “最强。”
   
    他听清了一点。

    “最强。”声音变得更加清晰。

    最强吗?

    啊,这个词不属于他。他对自己安慰般的笑笑。曾经是多想同小巨人一样站在赛场上,攻破一面面墙,看到顶端自己一个人的不曾看到景色。在体育馆撑起他与队友的一方天地,与队友一起享受胜利的欢呼,品尝喜悦的泪水,在手捧奖杯时脱下上衣边挥舞边绕着体育馆跑三圈。

    梦该醒了,排球不是属于他的运动。

    但是脑袋却越来越疼,恍惚间眼前映出了一个黑头发的挺拔少年,耳边传来了鸟振翅高飞的声音。他听到有人在呼唤他,有人说他们需要他。

    绝望感消失了,他感到周围有黑色的羽毛在飘荡,眼前的黑暗被刺破,光亮冲过重重阻碍一丝丝透过来------




    “呆子日向!!!该醒了!!!!”
   
    眼前的丝丝光线最终汇合,他伸手挡了挡眼睛,又慢慢移开。他摸摸脸上的冷汗,愣了两秒才意识到刚才只是个噩梦。

    “来了!”日向一个挺身就跳了起来,向着光源跑去。

    ----幸好只是梦啊。

    “谁最后跑到体育馆要请吃包子哦!”日向大笑着跑出休息室,不顾身后“呆子日向又赖皮!”的怒吼。

     他飞奔着,任由风把他额前的刘海肆意掠到脑后。因为他看到了前面沉默却可靠的一传,爽朗带着治愈系微笑的二传,扣球时毫不手软的主攻手,戴着眼睛异常冷静的副攻,热血沸腾的光头前辈,大喊着“放马过来吧!”的自由人。

    还有,和他一起奔跑的黑发少年,他默契的天才搭档----

    影山飞雄。

    于是他向着太阳奋力奔跑了起来----

    “影山再不快就要请我吃肉包子啦!”

    “你想得美呆子!!!!”






                                                                       end

都不好意思打影日tag了(扶额
依旧ooc,依旧小学生文笔……
给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比心心♡
dalao们可以给点评论嘛(跪

后排 @YCF泛景 感谢你的梗!!!!爱你!!!!!

  17 3
评论(3)
热度(17)

© 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