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一个不补完自己脑洞的文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里是完全没有什么文风写文不ooc就难过的小透明文手。
脑洞主要在黑篮,排球,ll。
超级超级希望收到评论或者私信勾搭(躺

 

一个神经病的脑洞

大清早的没人悄悄存个历史课开的脑洞

想要填的可以自己拿去哦,但可不可以@或者私信一下呢,我也想看一下我的脑洞究竟会变成什么样诶,毕竟我开了脑洞也不会填所以只能拜托大家了

但这么大的脑洞真的有人填吗hhhhhhhhh


    话说帝光奇基时期,由于“基风”的迅速发展,各位基友独立思考,敢于创造性探索,产生了“诸子百基”的局面。

青峰:能压倒我的只有我自己。

赤司:把我压倒的人连我父母都不会放过。   

黑子:我愿意做在你身下的影(小)子(受)  

紫原:压倒你哦。

黄濑:              └(^3^)┘ 

绿间:尽人♂事,以待天♂命。

  14
评论
热度(14)

© 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