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一个不补完自己脑洞的文手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这里是完全没有什么文风写文不ooc就难过的小透明文手。
脑洞主要在黑篮,排球,ll。
超级超级希望收到评论或者私信勾搭(躺

 

关于我喜欢的文♡


      1.我喜欢的文不需要太多的修饰,不需要太过华丽。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话语最是能打动人心。我可以通过文看见作者的眼睛。

    不喜欢太多的抒情(当然诗歌除外),喜欢细节中流出的感情,朦朦胧胧,不着痕迹。即使只是日常也总能在不经意间会心一笑,或愣一下便倏然落泪。



    2.喜欢描写沙场与将军的文。喜欢旌旗撕过的天空,喜欢马蹄踏过的黄土。气场锋利到能划破眼前的屏幕,铺面而来的是凝重的杀气和浓浓的血腥气息。男儿生来为驰骋沙场,以敌血洗刃。仰天大笑一口灌下一杯浊酒,然后用生命保护自己身后土地上的一张张笑颜。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斩楼兰誓不还。”



    3.喜欢智障傻白甜文风,不断吃糖吃糖吃糖也不想着会蛀牙。捕捉到一个有趣的梗可以让它承包我一个月的笑点。一边哈哈哈哈一边佩服鬼畜作者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脑洞。



    4.私心喜欢he文,尤其是那种中间虐死虐活结局却超级甜的文,满脸泪水后却可以幸福地微笑。如果是be,我会自动把它脑补为he。二人分离我便脑补他俩某年某月某日相遇,重新开始。若是生离死别我便脑补奈何桥上几十年的等待。

    “结局一定是美好的,否则便不能称之为结局。”



    5.表白每一位认真努力的文手。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们!笔芯

  9 3
评论(3)
热度(9)

© 脑洞的大巨人码字的小矮子 | Powered by LOFTER